邳州| 长丰| 澄迈| 杭锦后旗| 沈阳| 吉水| 东乌珠穆沁旗| 乌苏| 中牟| 潘集| 禄劝| 琼海| 山阳| 农安| 阆中| 李沧| 绥中| 宾川| 祁阳| 澄迈| 芮城| 太仓| 上饶县| 阳朔| 咸丰| 左权| 无为| 衡水| 安多| 兴国| 固安| 剑川| 万山| 巍山| 高碑店| 兴安| 武夷山| 连州| 上饶县| 曹县| 承德县| 山亭| 安丘| 宿豫| 华亭| 中方| 翼城| 福鼎| 麻江| 洛浦| 慈利| 大丰| 南江| 秀屿| 双阳| 大同县| 涿州| 商水| 商城| 永修| 福贡| 尉氏| 松江| 凤城| 花溪| 石龙| 峰峰矿| 东阿| 应县| 南丰| 南召| 灵璧| 巴林左旗| 阳山| 新郑| 灌南| 石柱| 广水| 绥滨| 巴南| 日照| 普宁| 银川| 宁武| 乳山| 高明| 大丰| 临澧| 拉孜| 孙吴| 洛隆| 木兰| 积石山| 曲阜| 卓尼| 宜宾市| 利川| 察哈尔右翼中旗| 门头沟| 文山| 南岔| 上饶市| 四方台| 大方| 那曲| 韩城| 满城| 巴里坤| 南京| 伊吾| 桑日| 通化县| 娄底| 汝城| 延庆| 大洼| 凌海| 大理| 阿克陶| 化德| 钓鱼岛| 保亭| 龙门| 正宁| 黄骅| 伊通| 东丽| 关岭| 集安| 宝坻| 中宁| 宝山| 子洲| 青河| 马尾| 宁陕| 当涂| 巴马| 长垣| 阿克苏| 长海| 湘潭市| 阜新市| 霍邱| 额济纳旗| 夷陵| 灌云| 隆林| 岳普湖| 金堂| 离石| 连城| 东辽| 宜城| 潘集| 白水| 龙山| 永济| 石棉| 息县| 乌鲁木齐| 万山| 江华| 福鼎| 新宾| 绥化| 成武| 新晃| 镇远| 偏关| 商水| 昭觉| 成武| 恩施| 光泽| 嘉黎| 夏邑| 武乡| 东乌珠穆沁旗| 蒲县| 增城| 长乐| 呼玛| 曲周| 兴和| 茂县| 岚皋| 鄂托克前旗| 漳县| 佳县| 武夷山| 毕节| 册亨| 金川| 南县| 诸城| 湘潭市| 姜堰| 韩城| 沾益| 寿光| 甘南| 天柱| 华宁| 番禺| 新竹市| 环江| 久治| 恭城| 临潭| 博山| 成都| 乌尔禾| 天祝| 独山子| 永善| 奉节| 合水| 丘北| 科尔沁左翼后旗| 五华| 江门| 东丰| 聂荣| 金佛山| 中卫| 潘集| 乳源| 达州| 枞阳| 华山| 珠海| 昌江| 蒙自| 碌曲| 乌恰| 金沙| 宜阳| 阳信| 昌乐| 南川| 君山| 满城| 平遥| 礼泉| 滨州| 阿拉善左旗| 诸城| 商水| 襄阳| 积石山| 商南| 泌阳| 同安| 张北| 曲靖| 韶山| 大埔| 城阳| 简阳| 昌都| 玉龙| 武宣| 莲花|

福利彩票刮刮乐一包多少钱一张:

2018-11-20 06:08 来源:中华网

  福利彩票刮刮乐一包多少钱一张:

  公正是法治的生命线,良法是善治之前提;法治不彰,公义难求。以中国戏曲学院和美国宾汉顿大学共建的中国戏曲孔子学院为突出代表,自2009年至2013年底,戏曲孔子学院除了汉语课程以外共开设了21门京剧课程,分别学习戏曲身段、武打、脸谱、音乐等,选课学生433人,所开展的中国文化艺术活动、讲座、展览和演出,累计受众三万余人。

这一研究结果也反映了古语“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猫改不了偷腥”等思想,马尔德和阿奎诺将其称为“行为一致性”。建立什么样的国家公园体制。

  这样易于贯通,清晰了然。秦汉时期国家精神世界由官方的“大传统”与非官方的基于民间信仰的“小传统”汇融而成,以两者间的互补和互动作为切入点,可以讨论社会管理对社会认知、民间信仰、文化心态的作用方式,描绘出秦汉社会的精神生活和想象世界,并讨论这些思想、观念、学说的演变轨迹及其诠释的逻辑结构,审视其对文学思想、观念的滋养和塑造。

  编辑部寄语社会科学是一个广阔的领域,是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大显身手的舞台。《历史研究》  《历史研究》(双月刊)创刊于1954年,是新中国成立后出版最早的一本综合性史学期刊。

《经济研究》是1955年创办的全国性综合经济理论期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

  道德自我概念是指个体在人际互动过程中形成的对自身品行的认识,包括自我道德评价、自我道德形象、自尊心、自信心、理想自我和自我道德调控能力等方面。

  这些著作,奠定了他在这一领域的权威地位。建立国家公园体制已成为革除自然保护地管理体制弊端的突破口。

  ”  傅璇琮的许多文章、所出版作品的评论文章和相关作品的新闻报道曾发表在本报和本报的子报刊网。

  治学修身,两相促进法国历史学家托克维尔曾说过:“法律人尽管很多时候和人民站在一起,但他们和权利站在一起的机会永远更多。该书属于对中国宏观经济的理论研究,其最大特点在于作者的一套独特的研究理论研究体系,所以很受各国图书馆及研究学者的欢迎。

  有闲阶级证明其金钱优势的方式主要有两种:炫耀性休闲和炫耀性消费。

  这两个项目不仅受到俄罗斯文化部门的高度赞赏,而且被列为浙江省改革开放20年精品书籍。

  以制度建构、行政运作和社会认知为视角,系统梳理秦汉文体形态、文学基调、文学想象、文学功能和文学认知,能够描述出秦汉政治形态、行政制度、社会结构、文化需求对中国文学格局的建构过程,多维度审视中国文学的形成肌理、演进线索和塑造环境,多层面分析国家建构、行政秩序、社会情绪与精神世界对中国文学的作用方式。该书原著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作者袁秉达为上海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长期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

  

  福利彩票刮刮乐一包多少钱一张:

 
责编:
关闭

帖子主题: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共 4871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3005494
  • 工分:300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要创新适应性管理,注重生态系统的完整性;要通过适度放牧加速营养循环,保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要聚焦生态系统的承载力,把农业生态系统和牧业生态系统结合起来。

人类从何而来一直是个谜。我们真的是宇宙中唯一的生命体吗?

在如此浩瀚的宇宙,我们显得多么的渺小而孤独。科学家一直试图寻找地球外生命的证据,早在1972年和1973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就像宇宙中发射了两颗非载人航天器先驱者10号和先驱者11号,分别带着一块标记有人类信息的镀金铝板。

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这块小小的铝板长23厘米,宽15厘米,上面刻有一男一女画像、地球的位置及一些其他的符号,被誉为人类像太空其他生命打招呼用的“太空名片”。然而过了45年,人类依然没有受到任何来自外太空的回应。

许多人不竟失去了耐心:可能只有地球上才有生命存在。

那么为什么只有地球才有生命呢?要知道诞生并存在生命的必要因素是非常苛刻的,难道地球生命的诞生是被“刻意设计”出来的?

首先,太阳系位于银河系边缘的第三旋臂猎户座旋臂上,由太阳带领八大行星在宇宙中穿行。由于太阳系位于银河系中心非常的遥远,这可以保证我们不被银河系中心的一些的一些破坏性的射线袭击。

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其次,地球必须跟太阳的距离刚刚好,太近地球上的生命会被热死,太远会被冷死。

太阳有很强的紫外线和辐射,但是地球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铁核,地球自转时就形成了巨大的磁场,从南极伸出进入北极,形成了一个磁力保护圈,这个防护罩可以阻挡宇宙中的粒子以及一些放射性的光线,还可以防止脉冲星所产生的放射性粒子,保护地球上的生物不受侵害,我们的太阳系外围也包裹着一层磁场,覆盖着整个太阳系,就像一个蛋壳一样保护着里面的星体,防止有害射线的袭击。

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另外,还有木星,它像地球的保镖。它是太阳系最大的行星,相当于1321个地球的大小。木星的体积质量巨大,产生巨大的引力,那些原本可能撞向地球的陨石,都被它统统拦截下来,全部撞向自己。但对于体积巨大的木星,就像是挠痒痒一样。但如果这些陨石撞上地球,可能对人类来说就是灭顶之灾了。

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还有月球,它的体积只有地球的1/49,月球的引力让地球的地轴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角度,确保了地球上适合的气候,高纬度和低纬度温差合适,大部分地区四季分明,让地球成为太阳系中唯一一个有气候能维持生命的持续繁衍。

最后,我们需要一个有氧气的大气环境,在地球上氧气和氮气的比例要符合复杂生命体所必须的条件;地球的大气压要刚好适中。

如果上面几个条件任何一个出了差错,人类都无法在地球上生存甚至诞生。小伙伴们会怎么想,地球生命的存在是真的巧合还是其他人类无法了解的神秘力量设计出来的呢?

延伸阅读: 关凤 圣灵 袁思雯
0
2018/8/31 9:39:56

本版热门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2018/8/31 10:49: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一个男人一次排放出几亿的精子大军,一辈子排放几千次,然而只有一两次是成功的。你因为天时、地利、人和等各种极其苛刻的偶然幸运下,战胜几亿同胞幻化成人。 你会感慨,啊~~~幻化成人,那是在什么样的苛刻条件下才成功的。我相信这世界上不可能会有第二个成功幻化成人的精子的,绝对!!!结果当你哇哇落地的时候发现,卧槽,光地球上就有几十亿成功幻化成人的啊,太TM不可思议了~~~~~

现在的地球人类就处于这个精子刚刚幻化成人的阶段。当人类冲出太阳系,进入宇宙的时候也会发现:原来宇宙很拥挤,竞争很激烈。。。。。

2018/8/31 13:32:0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57楼 中日绝不友好
当然是这样 因为眼见为实 你可以猜想 可以幻想 可以联想 但是没有事实证明之前 你不能否认眼前的事实
65楼 haiqingabc
我想问你一下,哪个科学家说宇宙中一定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他们有什么证据证明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靠猜吗?

宇宙那么大,自己到不了,看不清,就说宇宙是死的?你要说宇宙没有其它生命、其它文明,至少得有证据吧?你看都看不到,到都到不了,就以自己为条件说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不是愚昧是什么?地球人当时认为地球是方的,那么那些认为地球是方的人是实事求是?地球人认为宇宙围着地球转,那些人就是实事求是?

在没有充分证据证明自己的理论之前,就早早下结论,那叫实事求是?如果现在的地球人能够看清、或者都能在全宇宙实地考察了,证明了宇宙没有生命、没有文明。这才叫实事求是!

67楼 中日绝不友好
那你们这些猜想派 又有什么证据能证明宇宙中存在其他生命呢?靠猜么?真是奇了怪了 自己提不出证据 完全靠猜测 竟然还好意思问别人要证据?人类相信的是眼见为实 这就是实事求是 我前面已经说过了 你可以猜想 联想 甚至幻想 这没有什么错 科学 就是大胆猜想 仔细求证 但是你们用自己没有证实的猜想 来嘲笑别人 这就不对了
69楼 haiqingabc
你的球推得还真快啊,哥白尼有什么证据?在当时的人看来就是猜测,非常牵强的猜测!

另外,你所谓的没有生命,一点证据都没有,还非说什么要跟地球一样的才有生命。这就是以事实说话?宇宙那么大,目前人类连看太阳系那么近的几颗星都费劲,竟敢大言不惭说宇宙没有生命、没有文明,不是傲慢是什么?

古人眼见为实的说,人类永远不可能会飞到天上去,这也是铁打的现实,这就是你们现在的想法吧!跟那什么的法官一样,你没撞人家为什么要救人?以我为中心,我没撞人就肯定不会救人,所以你救人了,那一定是你撞的!

(要跟地球一样的才有生命) 呵呵 这句话 是你自己说的 你看清楚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样的话?你自己自以为是 容不得别人的不同意见 当年的哥白尼 就是在你这样的嘲笑声中被烧死的 何其相像也 在没有眼见为实之前 不能用肯定语气下结论 这才是科学态度 可笑你们这种人 口口声声喊科学 却做着反科学的事

2018/9/4 14:37:0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68232
  • 工分:2611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57楼 中日绝不友好
当然是这样 因为眼见为实 你可以猜想 可以幻想 可以联想 但是没有事实证明之前 你不能否认眼前的事实
65楼 haiqingabc
我想问你一下,哪个科学家说宇宙中一定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他们有什么证据证明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靠猜吗?

宇宙那么大,自己到不了,看不清,就说宇宙是死的?你要说宇宙没有其它生命、其它文明,至少得有证据吧?你看都看不到,到都到不了,就以自己为条件说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不是愚昧是什么?地球人当时认为地球是方的,那么那些认为地球是方的人是实事求是?地球人认为宇宙围着地球转,那些人就是实事求是?

在没有充分证据证明自己的理论之前,就早早下结论,那叫实事求是?如果现在的地球人能够看清、或者都能在全宇宙实地考察了,证明了宇宙没有生命、没有文明。这才叫实事求是!

67楼 中日绝不友好
那你们这些猜想派 又有什么证据能证明宇宙中存在其他生命呢?靠猜么?真是奇了怪了 自己提不出证据 完全靠猜测 竟然还好意思问别人要证据?人类相信的是眼见为实 这就是实事求是 我前面已经说过了 你可以猜想 联想 甚至幻想 这没有什么错 科学 就是大胆猜想 仔细求证 但是你们用自己没有证实的猜想 来嘲笑别人 这就不对了
你的球推得还真快啊,哥白尼有什么证据?在当时的人看来就是猜测,非常牵强的猜测!

另外,你所谓的没有生命,一点证据都没有,还非说什么要跟地球一样的才有生命。这就是以事实说话?宇宙那么大,目前人类连看太阳系那么近的几颗星都费劲,竟敢大言不惭说宇宙没有生命、没有文明,不是傲慢是什么?

古人眼见为实的说,人类永远不可能会飞到天上去,这也是铁打的现实,这就是你们现在的想法吧!跟那什么的法官一样,你没撞人家为什么要救人?以我为中心,我没撞人就肯定不会救人,所以你救人了,那一定是你撞的!

2018/9/4 13:20:57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57楼 中日绝不友好
当然是这样 因为眼见为实 你可以猜想 可以幻想 可以联想 但是没有事实证明之前 你不能否认眼前的事实
65楼 haiqingabc
我想问你一下,哪个科学家说宇宙中一定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他们有什么证据证明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靠猜吗?

宇宙那么大,自己到不了,看不清,就说宇宙是死的?你要说宇宙没有其它生命、其它文明,至少得有证据吧?你看都看不到,到都到不了,就以自己为条件说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不是愚昧是什么?地球人当时认为地球是方的,那么那些认为地球是方的人是实事求是?地球人认为宇宙围着地球转,那些人就是实事求是?

在没有充分证据证明自己的理论之前,就早早下结论,那叫实事求是?如果现在的地球人能够看清、或者都能在全宇宙实地考察了,证明了宇宙没有生命、没有文明。这才叫实事求是!

我觉得有必要声明一下 第一 我从来没有说过宇宙中没有其他生命 我是说在没有眼见为实之前 不能用肯定语气来下结论 科学是严谨的 只相信眼见为实 第二 我不是反对你的看法 我是反对你 反对你用自己的猜想来嘲笑别人 你这种态度 其实就和烧死哥白尼的那些人 是一样的

2018/9/4 11:27:37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57楼 中日绝不友好
当然是这样 因为眼见为实 你可以猜想 可以幻想 可以联想 但是没有事实证明之前 你不能否认眼前的事实
65楼 haiqingabc
我想问你一下,哪个科学家说宇宙中一定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他们有什么证据证明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靠猜吗?

宇宙那么大,自己到不了,看不清,就说宇宙是死的?你要说宇宙没有其它生命、其它文明,至少得有证据吧?你看都看不到,到都到不了,就以自己为条件说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不是愚昧是什么?地球人当时认为地球是方的,那么那些认为地球是方的人是实事求是?地球人认为宇宙围着地球转,那些人就是实事求是?

在没有充分证据证明自己的理论之前,就早早下结论,那叫实事求是?如果现在的地球人能够看清、或者都能在全宇宙实地考察了,证明了宇宙没有生命、没有文明。这才叫实事求是!

那你们这些猜想派 又有什么证据能证明宇宙中存在其他生命呢?靠猜么?真是奇了怪了 自己提不出证据 完全靠猜测 竟然还好意思问别人要证据?人类相信的是眼见为实 这就是实事求是 我前面已经说过了 你可以猜想 联想 甚至幻想 这没有什么错 科学 就是大胆猜想 仔细求证 但是你们用自己没有证实的猜想 来嘲笑别人 这就不对了

2018/9/4 10:55:34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58楼 中日绝不友好
所以 用想象来嘲笑尊重现实的人 就是愚蠢
64楼 haiqingabc
难怪哥白尼会被人笑,会被烧死~~~
哥白尼所以被人尊重 是因为他的看法被证实了 他的看法 不是幻想 而是结合各种可以观测到的现象而得出的猜测 与你这种只凭猜想没有任何佐证的想当然 不是一回事

2018/9/4 10:49:0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068232
  • 工分:261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nlmsj2017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57楼 中日绝不友好
当然是这样 因为眼见为实 你可以猜想 可以幻想 可以联想 但是没有事实证明之前 你不能否认眼前的事实
我想问你一下,哪个科学家说宇宙中一定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他们有什么证据证明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靠猜吗?

宇宙那么大,自己到不了,看不清,就说宇宙是死的?你要说宇宙没有其它生命、其它文明,至少得有证据吧?你看都看不到,到都到不了,就以自己为条件说宇宙中没有生命、没有文明,不是愚昧是什么?地球人当时认为地球是方的,那么那些认为地球是方的人是实事求是?地球人认为宇宙围着地球转,那些人就是实事求是?

在没有充分证据证明自己的理论之前,就早早下结论,那叫实事求是?如果现在的地球人能够看清、或者都能在全宇宙实地考察了,证明了宇宙没有生命、没有文明。这才叫实事求是!

2018/9/4 9:21:3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nlmsj2017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58楼 中日绝不友好
所以 用想象来嘲笑尊重现实的人 就是愚蠢
难怪哥白尼会被人笑,会被烧死~~~

2018/9/4 9:07:3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69235
  • 工分:28579
左箭头-小图标

只能说这样的地球环境孕育了适合这种条件的生物,鬼知道其它星球的智慧生物是什么样的

2018/9/4 7:50:04
左箭头-小图标

就好像不存在相同的两粒沙子一样 ,宇宙尺度下生命也是独一无二的,如果宇宙是一个无限或者有限延伸的数轴,那么生命就是数轴上的一个点,不管数轴再长或再短,这个点都是唯一的

2018/9/4 7:17:11
左箭头-小图标

故弄玄虚,蛊惑人心。

2018/9/3 23:19:02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51537
  • 头衔:小李他妈的飞刀
  • 工分:48486
左箭头-小图标

地球必须跟太阳的距离刚刚好,太近地球上的生命会被热死,太远会被冷死。

这是一个神逻辑,任何一个星球,只要上面有生命,都可以套用这句话。

2018/9/3 22:11:25
左箭头-小图标

故弄玄虚装神弄鬼

2018/9/3 20:15:50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nlmsj2017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所以 用想象来嘲笑尊重现实的人 就是愚蠢

2018/9/3 18:09:1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nlmsj2017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56楼 haiqingabc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当然是这样 因为眼见为实 你可以猜想 可以幻想 可以联想 但是没有事实证明之前 你不能否认眼前的事实

2018/9/3 18:07:39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nlmsj2017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51楼 中日绝不友好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那就是愚昧无知的表现!地球生命这样,就要联想到所有生活都要这样?你还不给人笑死!

再没见到过黑人之前,大家都说世界上只有黄色人种,不可能有人天生就那么漆黑的。这就叫实事求是?是啊,在愚昧、傲慢的人眼里,这是实事求是,但是在有远见的人眼里,这就是屁!

2018/9/3 16:51:44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850712
  • 工分:2652
左箭头-小图标

地球生命的诞生是一个偶然事件,比买彩票中壹佰亿的几率还要低很多!地球物种极有可能是全宇宙唯一的生命体。

但是放眼望去,宇宙星球数量加起来比地球上的砂砾还有多,地外生命也有可能存在吧?!

2018/9/3 15:47:38
左箭头-小图标

你说的是人类存在的条件,外星人也许气温100度,人家照样过的很舒适。

2018/9/3 15:24:25
左箭头-小图标

是有了一系列的巧合,同时满足非常苛刻的条件,才诞生了地球生命。

2018/9/3 15:05:5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161091
  • 工分:8992
左箭头-小图标

就算是保护地球,我们也别想太多,保护的是地下文明或水下文明,

2018/9/3 11:21:2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nlmsj2017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在没有找到地球之外的其他形式生命之前 只能是这样认为 这叫实事求是 用想象来否认现实 这不是愚昧 而是愚蠢

2018/9/3 10:54:39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为了一切正义
"最后,我们需要一个有氧气的大气环境,在地球上氧气和氮气的比例要符合复杂生命体所必须的条件;地球的大气压要刚好适中"..别的啥都不说,就冲这一句,就是瞎几把扯淡,不适应地球大气压的都不会活在地面上,但是,别的不说,在深海的压强巨大的地方,人造的钢铁前厅都能被压扁,但依然有鱼类生活的很好,反倒是拿到水面上立马死掉
34楼 kefuqiang
狭隘的生命定义~用这种眼光去寻找~永远不可能找的到
狭隘的生命定义 总好过幻想 用幻想的生命定义去找 更是盲人瞎马

2018/9/3 10:51:19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猴三毛子
十分搞不懂主流科学家的观点 生命必须具备空气水源 他们用地球人眼光看宇宙 真是不自量力
地球人 当然是用地球人类的眼光看宇宙 这叫实事求是 总好过用影视小说的眼光看宇宙

2018/9/3 10:48:22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中日绝不友好
生物学家说“生命的诞生 更加奇妙与复杂 智慧生命的出现 那更是亿万分之一的几率”
24楼 千年潜水员
宇宙之于地球何止亿万万之大!!!
26楼 中日绝不友好
不管宇宙多大 生命 首先是属于星球的
44楼 千年潜水员
星球有多少?如果亿万个星球中只有一个星球可能只有一个星球有生命,那么,有生命的星球可能就有亿万个!
你说的是宇宙几率 我说的是星球几率 我们是鸡同鸭讲

2018/9/3 10:45:11
左箭头-小图标

胡扯蛋……这种文章也拿出来哗众取宠,现在除了吸引眼球起个怪名字之外大家就没有正经事做了吗?

2018/9/3 10:36:20
左箭头-小图标
2018/9/3 10:28:41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隐刀
适合我们的环境对于其他生命可能就是毒药,文中看法只能说是井底之蛙。
我正想这样说。。

2018/9/3 10:15:31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中日绝不友好
生物学家说“生命的诞生 更加奇妙与复杂 智慧生命的出现 那更是亿万分之一的几率”
24楼 千年潜水员
宇宙之于地球何止亿万万之大!!!
26楼 中日绝不友好
不管宇宙多大 生命 首先是属于星球的
星球有多少?如果亿万个星球中只有一个星球可能只有一个星球有生命,那么,有生命的星球可能就有亿万个!

2018/9/3 8:41:3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8492
  • 工分:37999
左箭头-小图标

适合我们的环境对于其他生命可能就是毒药,文中看法只能说是井底之蛙。

2018/9/3 7:58:11
左箭头-小图标

改造好另一个星球,当下次地球遇极端气候时迁徙,不能让人类像恐龙一样灭绝。

2018/9/3 6:58:00
左箭头-小图标

人类与地球(时间)相比,人类只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认为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那是因为这婴儿还少对地球还不够了解。适者生存。有些生物的生存形式是不能与人类相提并论的,有些生物在数千米深的海底,压力特高温度特高(海底烟窗,其温度能将蛟龙外壳热溶)长年不见阳光与空气隔绝这样恶劣(对人类来说)的环境下竟然有生命(虾、蟹等微生物)。因此“其次,地球必须跟太阳的距离刚刚好,太近地球上的生命会被热死,太远会被冷死。”这句话值得人们重新思考。

2018/9/3 6:13:50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猴三毛子
十分搞不懂主流科学家的观点 生命必须具备空气水源 他们用地球人眼光看宇宙 真是不自量力
回复: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2018/9/3 4:54:54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tiexuezhe
科学家眼中地球位置环境等因素刚刚好才产生了人类,纯粹的井底之蛙的看法。宇宙这么大,在自己所在的小小的行星上进行生命的研究成果可能连入门级别都算不上,就敢下结论定义整个宇宙的生命形成理论,难道其他星球上的生命都得按地球方式的长吗?

要我说,其实地球已经给了我们暗示,宇宙中的其他生命形式绝对是多种多样千奇百怪甚至闻所未闻,看看这个直径一万三千公里的蓝色行星,相对于宇宙来说就是一粒看都看不见的尘埃,其物种的多样性多形式足以看花眼,那这个我们不知道有多大的宇宙里会是什么样子,应该不难想象吧?(不敢用推断这个词而用了想象,是因为一切都未知)

回复: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

2018/9/3 4:54:3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78610
  • 工分:71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科学家眼中地球位置环境等因素刚刚好才产生了人类,纯粹的井底之蛙的看法。宇宙这么大,在自己所在的小小的行星上进行生命的研究成果可能连入门级别都算不上,就敢下结论定义整个宇宙的生命形成理论,难道其他星球上的生命都得按地球方式的长吗?

要我说,其实地球已经给了我们暗示,宇宙中的其他生命形式绝对是多种多样千奇百怪甚至闻所未闻,看看这个直径一万三千公里的蓝色行星,相对于宇宙来说就是一粒看都看不见的尘埃,其物种的多样性多形式足以看花眼,那这个我们不知道有多大的宇宙里会是什么样子,应该不难想象吧?(不敢用推断这个词而用了想象,是因为一切都未知)

2018/9/2 18:29:41
左箭头-小图标

十分搞不懂主流科学家的观点 生命必须具备空气水源 他们用地球人眼光看宇宙 真是不自量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2 16:01:50
左箭头-小图标

“人择理论”了解一下。

2018/9/2 14:19:3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perchance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17楼 有屎以来粪量最重
不敢苟同,我觉得吧,只有一种可能,人类不过是行星生物,极其普通的行星生物,是生物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就像这个宇宙所有的其他智慧行星生命一样,是不可能进行超远距离的星际旅行的。所以,外边的智慧生物找不到我们,我们一样找不到他们。也是个人观点,不强求其他人。
21楼 plazcl2005
为什么不能进行超远距离星际旅行?记住时空是扭曲的,看似距离遥远,但找到那个结合点,或者说距离最近的点,是可以实现时空穿越的。
70后的思维肯定更不上80后90后了~~理解就好~~

2018/9/2 10:01:41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为了一切正义
"最后,我们需要一个有氧气的大气环境,在地球上氧气和氮气的比例要符合复杂生命体所必须的条件;地球的大气压要刚好适中"..别的啥都不说,就冲这一句,就是瞎几把扯淡,不适应地球大气压的都不会活在地面上,但是,别的不说,在深海的压强巨大的地方,人造的钢铁前厅都能被压扁,但依然有鱼类生活的很好,反倒是拿到水面上立马死掉
狭隘的生命定义~用这种眼光去寻找~永远不可能找的到

2018/9/2 9:55:1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nlmsj2017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28楼 haiqingabc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和这些没有想象力的人 讨论太没意义了

2018/9/2 9:52:0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perchance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地球科学家对生命的定义太狭隘了~~难道只有和地球生命一样 才算生命?人家说不定是一道闪电 一个星系呢

2018/9/2 9:49:5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1051 / 排名:1399
左箭头-小图标

what?

保护地球的不是我大美利坚么?

命令CIA NSA不管什么A,找到这个神秘力量,然后消灭他们。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2 5:21:2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perchance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17楼 有屎以来粪量最重
不敢苟同,我觉得吧,只有一种可能,人类不过是行星生物,极其普通的行星生物,是生物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就像这个宇宙所有的其他智慧行星生命一样,是不可能进行超远距离的星际旅行的。所以,外边的智慧生物找不到我们,我们一样找不到他们。也是个人观点,不强求其他人。
21楼 plazcl2005
为什么不能进行超远距离星际旅行?记住时空是扭曲的,看似距离遥远,但找到那个结合点,或者说距离最近的点,是可以实现时空穿越的。
若是可行,宇宙一百多亿年,却没有另外一个外星人找到地球。所以按照这个逻辑,肯定不可行。人类就是人类,不过是个行星生物罢了,受自身条件的限制,什么条件?人的寿命有限,生存的条件有限,所以是不可能进行星系旅行。这个逻辑应该包括这个宇宙任何行星智慧生物。

2018/9/1 20:49:5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渥佛根.米达麦亚
鸿钧老祖设的阵法,让其他文明发现不了地球。
还有女娲娘娘造的我们人类,等人死了以后就知道了什么才是世界,等再死了才知道什么是宇宙,等再再死了才知道什么是星际,等再再再死了就知道不是到了

2018/9/1 17:01:10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nlmsj2017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那是你以为!!!地球生物需要氧气,其它星球的生物就一定需要氧气吗?人自然而然得以为,只有地球这样的环境才会有生命的存在,这是有多愚昧啊。生命不一定跟地球一样的,哪怕是水熊虫,在人类眼里应该存在吗?

死海本身就有生命,有生命就一定能进化出智慧,只是时间的长短而已。除非中途被灭了!

2018/9/1 16:58:54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ljkchy
外星生物一定有,但外星人却不一定有!
没有正式证实之前 请别用一定

2018/9/1 16:05:0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中日绝不友好
生物学家说“生命的诞生 更加奇妙与复杂 智慧生命的出现 那更是亿万分之一的几率”
24楼 千年潜水员
宇宙之于地球何止亿万万之大!!!
不管宇宙多大 生命 首先是属于星球的

2018/9/1 16:02:34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时候冲破了“人”的概念,离发现外星文明也就不远了

2018/9/1 15:33:4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中日绝不友好
生物学家说“生命的诞生 更加奇妙与复杂 智慧生命的出现 那更是亿万分之一的几率”
宇宙之于地球何止亿万万之大!!!

2018/9/1 15:26:01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我们需要一个有氧气的大气环境,在地球上氧气和氮气的比例要符合复杂生命体所必须的条件;地球的大气压要刚好适中"..别的啥都不说,就冲这一句,就是瞎几把扯淡,不适应地球大气压的都不会活在地面上,但是,别的不说,在深海的压强巨大的地方,人造的钢铁前厅都能被压扁,但依然有鱼类生活的很好,反倒是拿到水面上立马死掉

2018/9/1 15:23:21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文明发展出星际航行,就会发现其他文明了。没有到星际航行的文明都是两个池塘的水,只有通过河流,海洋,发现对方。高等文明发现低等文明,就会产生奴役。现在没有发现其他文明,要么是双方都太低,要么没有其他文明。看似宇宙很大,应该能产生文明,不过要产生智慧生物何其难呀。光在星球产生有机物都难呀。如若一个星球发现了死海(盐分过高)没有科技的干预,靠自然的进化产生智慧生物,是一个我们无法想象的过程。虽然这个星球产生了水,离生命乃至智慧生物的产生还很遥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1 15:11:1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perchance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17楼 有屎以来粪量最重
不敢苟同,我觉得吧,只有一种可能,人类不过是行星生物,极其普通的行星生物,是生物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就像这个宇宙所有的其他智慧行星生命一样,是不可能进行超远距离的星际旅行的。所以,外边的智慧生物找不到我们,我们一样找不到他们。也是个人观点,不强求其他人。
为什么不能进行超远距离星际旅行?记住时空是扭曲的,看似距离遥远,但找到那个结合点,或者说距离最近的点,是可以实现时空穿越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8/9/1 13:07:53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自媒体的**们,就会编故事胡说八道骗点击率。。。。

2018/9/1 11:21:1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环境会不会也是进化的结果?

2018/9/1 10:10:08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1625
  • 工分:604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perchance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8楼 haiqingabc
受精卵能发现其它人类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只有哇哇落地以后才有能力发现其它人~~~~
这个从微观的讲当然是这样。

从宇宙范围内来说,我只发现一点,这个宇宙似乎在传承着什么,只是一种模糊的感觉,水平有限还想不明白。

简单粗暴的说,宇宙就是各种的物质运动,那么那些发现和没发现的物理定理,是不是都在证明者宇宙这个基本运动是有序(有规律或法则存在)的?有序意味着什么?传承!

而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其中所担任的角色是什么?

地球人类是唯一的传承候选人吗?古老的虫族不行吗?宇宙外有或无什么?扯远了...

以上纯属没事胡思乱想胡说八道,跟人瞎侃说的。。。哈哈哈

2018/9/1 8:38:0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perchance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不敢苟同,我觉得吧,只有一种可能,人类不过是行星生物,极其普通的行星生物,是生物都有自己的局限性,就像这个宇宙所有的其他智慧行星生命一样,是不可能进行超远距离的星际旅行的。所以,外边的智慧生物找不到我们,我们一样找不到他们。也是个人观点,不强求其他人。

2018/8/31 22:23:3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事,信则有,不信则无。

2018/8/31 22:05:53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没有,连金月大陆都不知道吗?

2018/8/31 21:44:56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佛经就知道宇宙人生的真相。

2018/8/31 19:18:4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7675
  • 工分:9059
左箭头-小图标

想当然的想想而已、

2018/8/31 17:17:16
左箭头-小图标

鸿钧老祖设的阵法,让其他文明发现不了地球。

2018/8/31 17:03:39
左箭头-小图标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2018/8/31 16:34:3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31174
  • 工分:2145
左箭头-小图标

外星生物一定有,但外星人却不一定有!

2018/8/31 16:08: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02184
  • 工分:1078
左箭头-小图标

正式有这么偶然,地球才能产生众多的生命,最后不是必然的进化出来人类,所以,我们是宇宙唯一的

2018/8/31 14:33:3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perchance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受精卵能发现其它人类吗?显然是不可能的!只有哇哇落地以后才有能力发现其它人~~~~

2018/8/31 13:34:21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男人一次排放出几亿的精子大军,一辈子排放几千次,然而只有一两次是成功的。你因为天时、地利、人和等各种极其苛刻的偶然幸运下,战胜几亿同胞幻化成人。 你会感慨,啊~~~幻化成人,那是在什么样的苛刻条件下才成功的。我相信这世界上不可能会有第二个成功幻化成人的精子的,绝对!!!结果当你哇哇落地的时候发现,卧槽,光地球上就有几十亿成功幻化成人的啊,太TM不可思议了~~~~~

现在的地球人类就处于这个精子刚刚幻化成人的阶段。当人类冲出太阳系,进入宇宙的时候也会发现:原来宇宙很拥挤,竞争很激烈。。。。。

2018/8/31 13:32:07
左箭头-小图标

生物学家说“生命的诞生 更加奇妙与复杂 智慧生命的出现 那更是亿万分之一的几率”

2018/8/31 12:14:52
左箭头-小图标

地球在无限宇宙就如一尘埃般渺小,如此细小的地球自生自灭的可能性是必然的!

2018/8/31 11:14:3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36070
  • 工分:15851
左箭头-小图标

地球生命的形态,是由地球的环境所决定的。

但谁又能说宇宙的其它生命形态要和地球一样呢?

2018/8/31 11:05:47
左箭头-小图标

地球人类为啥发现不了地球之外的文明?

原因很简单啊

1. 地球文明本身还尚欠发达,不足以发现其他文明

2. 比地球文明更高等的文明,必然向更更高等文明发展,哪顾得上地球文明?你见过盖房子还照顾蚂蚁的吗?

3. 比地球文明低等或类似的文明,也不足以发现地球文明。

有没有偶尔光顾了地球,发现了地球文明的文明呢?有!!!

本人仅自己持此观点并坚信不疑,但绝不劝他人持此观点。

2018/8/31 10:49:32
左箭头-小图标

必然性之中存在着偶然性,也许,人类的出现就是这种偶然性的体现吧!

2018/8/31 9:58:4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8条记录] 分页:

1
 对令人惊奇的5个科学发现: 疑有神秘的力量保护地球!回复
汤山城镇 长流坪 温家河坝 和田 三十六团场
平遥古城 怀仁县 巴林左旗 崎坑 华家寨